close

routemapflower.jpg 


2010某天假日,我和家人一起到去看花博 那時剛好是下午,所以門票比較便宜

我已經忘了門票是多少錢,不過約NT$200元左右.

我們先搭乘捷運蘆洲線到忠孝生新站,再轉捷運文湖線到忠孝復興站

因為時間不多,我們只看了2個公園區,[註:有免費接駁車] 分別是,

大佳河濱公園區和新生公園區

我們在大佳那,有看到毛毛蟲車[剛好出來遊行]

我們到那有買吃的,結果遊行其中有人裝扮"原始人"

還跟我阿公說:[這個這個 [註:指蔥油餅]
しい吶!]+握手 哈哈哈!好笑吧!!



另外,我還買了一個可樂曲線杯要NT$100元 呃...好貴 我本來還想買可以耐高溫的

要NT$180元,可惜沒那麼多錢啦!! 花博的東西都賣很貴!! 應該說,本來就是!!

遊樂園也是!! 都差不多吧!!

大佳的 幾乎都看了,但,新生的最想看的未來館和夢想館 得需門票才能進去

那ㄍ...大概要一大早就來拿門票吧! 拿到的時間也不一定一樣.

所以,我們就到處繞繞~

最後,快接近晚上我們就搭接駁車到圓山去搭捷運 可是,還沒到公車站前

就被我爸的朋友叫住,我爸他也嚇一跳,說:[呃...出來玩,竟然還有人叫我的名子]

聊一聊才知道 原來,台北縣門票只要NT$100元 >口    

汪費,我們花了200進來的說!!

ㄏㄏ,不過花了就花了!!

我們還去劍潭站[士林夜市]去吃東西,和買豪大大雞排

之後,就回家了!!

有機會了話,下次再去看其他公園區!!


以下是線上花博網址:    

http://vr.2010taipeiexpo.tw/chinese/index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瀨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