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56104830.jpg~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~

呃...這張是我目前畫最久的一張圖了!!
該怎的說哩!?
就是...
身體太小了
,頭太大我怎沒注意到啊!!
動作不太熟練,和畫風怎的好像小
孩子畫的...不太像職業漫畫家會畫出來
的東西[我是這麼覺得拉]~ 唉!怎會......
我的夢想阿! 當然就是當漫畫家
畫出可以帶給大家快樂的東西..
這次背景,有參考小威老師[林珉萱]的圖~!!
然後,這是要送給杉山美和子先生的圖~
好久沒寫信給先生了!!
希望我的畫技會一天比一天進步!!

另外,我自覺得,當人面臨危機時,才會發揮出最大的力量!!
就像今天我是要畫給杉山美和子先生的圖
我就坐了超久[指位子].平常我都是隨便畫一畫
今天坐特別久耶!! ㄎㄎㄎ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瀨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